close

#文內含有18禁內容,如有忌諱請繞道而行
 

    陽月至,芙蓉花開,雖時入初冬,但又被稱做「小陽春」的時節,大地還是一派灑脫。

    霜葉一時新,傲梅初綻蕊;靜池無波,落木蕭蕭,天鵝從遠方飛來準備過冬,在湖面上拍打著翅膀。他們夫妻倆受宸親王之邀來到行宮小住幾日,除了議事,也是散心。

    宸親王奉旨大婚,但他心情似乎不太好,也許是突然接到東海情報,久未惹事的龍夫人又率海寇蠢蠢欲動,他成親後幾日就得出發剿寇,與宸親王情同兄弟的楚禺自然也是同行,這使得花夢荷也是鎮日心神不寧,惴惴難安。

    更尤其,她方才想為二人添茶水,才走到議事廳門前,便聽得裡面所言之事──

    「看到你和師妹兩人琴瑟和鳴,出雙入對,感情甚好,我便放心了。」

    「望鈞,多謝你當日的成全,我和荷兒能走到今日,都多虧了有你。」

    「楚禺,不必言謝,你我情同手足,我信得過你,你能讓師妹幸福,我才能無所顧忌的,將師妹的一生託付於你。」宣望鈞幽幽嘆道,「楚禺,成親本應該是件喜事,但我怎麼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我……這樣是不是太對不起她了……」宣望鈞指的「她」,自然是他未來的王妃。

    「望鈞,不會的,你需要的只是時間,等過段時日,你們彼此找到了相處之道,自然就會水到渠成,舉案齊眉。」楚禺安慰的說,「相信你也會和你的王妃,相敬如賓,長相廝守。」

    ……

    頓下腳步,她帖耳聽完兩人談話,便打算旋身離去。

    心口發酸、喉頭也發酸,刺激性的液體滾動著,她將其逼回胃裡,卻更想掉淚。

    原來,她嫁給他,只是因為宣師兄的囑託?他娶了她,只是為了完成一份責任?他的真心,到底佔幾分?

    她緊閉房門,在桌前靜坐,想著相知相惜相伴相守的過往時光,又不禁紅了眼眶。

    他們倆,不是彼此相愛才要成親的嗎?

    她埋怨自己的鑽牛角尖。

    「荷兒,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楚禺回到房間,見到她揩淚的表情,問道。

    她泫然欲泣的靜靜瞅著他。

    「禺,難道你都沒有話想要對我說嗎?……你是不是,為了履行對宣師兄的承諾才娶的我?」她臉埋進他腰間,收緊環腰的雙臂,語氣幽幽。

    他在心裡輕嘆一聲,果然,問題不解決,該來的,還是跑不掉……

    「妳……在門外都聽到了?」他拉過椅子,坐在她面前,雙手拉住她的,「是我之過,我應該早些日子跟妳說清楚。」

    「我的確是答應殿下要好好照顧妳,但那也是因為我心繫於妳,若換作是他人,我必不會答應此事……荷兒,妳也知道我嘴笨,不善言辭,但我的這顆心,因妳而跳動,卻是貨真價實。」他拉過她的右手,撫上自己的心窩,讓她感受真切與赤忱,規律的心搏,訴說著他的情意。

    「荷兒,成親半年來,我們過得如何,妳也是清楚的;往後的日子,我只會更愛妳,只會多、不會少,嗯?」他定定地看著她的眼睛。

    她自從墜崖之後,就變得與以往不同,有時候會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有時候又會有標新立異的想法,時常說風是風說雨是雨,雖然容貌依舊,但裡面的靈魂,好像不太一樣了。

    然而,此並無妨礙,他仍舊愛她,她的巧笑倩兮,她的喜怒哀樂,他都喜歡!他願意為她擋風遮雨、分擔傷病苦痛,甚至願意為她,付出性命!

    他想吻她,卻怕她不肯接受,她現在心情低落,並不適合。

    「禺,你知道嗎?說書人都說我是為了報恩才嫁給了你,其實不然,不論是哪個花夢荷,這輩子都是真切的愛著你,就算你是受了囑託也好,為了負起責任也罷,那都無妨,我只想要你的真心,而且我很貪心、是越來越貪心,我想要你一百分的真心,你給不給?」她啞聲道,梨花帶淚的看他,手指觸上他剛毅的面容。

    「給,我當然給!人人都說真金不怕火煉,就算我們分隔兩地,只要我們意志堅定,必然堅貞不移,荷兒,妳說是也不是?」他偏頭吻上他臉上的那隻手。

    「禺…….我好愛你,你不在,我必思念成災,孤枕難眠。」淚滴滴滑落,滾燙的滴在他的心頭。

    她不會攔他,大丈夫志在四方,更何況他是個大將軍,職責所在,他倆勢必得分離。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白日放歌,有酒當縱,人生苦短,多思無益,唯有及時行樂、把握當下,將眼前過好,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憶及至此,她不再計較真心幾何,她湊上前,將他的臉拉到眼前,然後,抬頭吻將上去。

    她舔吮著他,一次又一次,像隻渴水的貓,淚珠顆顆潸然;他喉頭滾動,不再節制自己的慾望,一個使勁讓她跨坐在他腿上,雙手掬捧她臉,指尖摩挲著她的耳朵與髮絲;他吮去她長睫上輕顫的淚珠,沿著淚痕,然後來到唇邊,像是想把她吞進他體內一般,極深極烈的,吻她。

    她淚掉得更兇,不自覺的,無法或止,她努力的回應他,兩人唇舌糾纏……

    「荷兒,別再哭了,再這樣下去我也會……割捨不下……

    他抱著她轉移陣地,趿鞋上床,欺身上她。

    他抓著她的手,兩人十指相扣,繼續努力吮去她似無止境的淚,吻,變得鹹澀而潮濕。

    許久許久,她才停止哭泣,烏雲過境,雨過天青。他深情的凝睇她,梳理著她的髮絲。

    「禺。」她輕喚他的名。

    「嗯?」

    「你真好,是我的天菜,也可甜、也可鹽……

    「妳現在當本王是烤鴨還是豆腐腦?」

    這下好了,颱風過境後,又尋他開心了。

    「我的意思是說,你很酷。」

    聽不懂的左眉皺起。

   「你很帥。」

    聽不懂的右眉皺起。

    「你很有魅力。」

    聽不懂的眉峰皺起。

    「愛妃能否說人話?」

    「我的意思是,王爺俊雅多情、剛柔並濟、英明神武、有天人之姿……」語句益發小聲模糊,未完的字隱沒在他唇中。

    「多謝愛妃稱讚本王,因表現良好,本王重重有賞。」

    若要說她是飯,那當然是晴天的飯吃起來比較香,見她朗顏,他自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兩人分工合作的扒光了對方的衣裳,他深睇她眼,像是要看穿她的靈魂,接著眸光轉柔,帶著珍惜與疼愛,此番的旅程,從額頭展開……

    若她的臉是張地圖,那他的唇便是印章;若她的胴體是江山,那他的手便是旌旗,他密密麻麻的蓋印,攻城掠地的插旗,強烈霸道的宣示著擁有之權。

    他將她的腿拉開,掛到他肩上,這座堡壘的美麗霎時一覽無遺,他來到城門口,原本以指扣問,見無人回應便改以唇,開始進攻──

    她大感震驚,為他此番不同以往的作風,她感覺到他呼出的灼熱鼻息在禁地蔓延,唇吻輕輕的碰觸,嘴裡的靈蛇搔著,逗著,接著竟然……直搗黃龍!

    「嗯……」蜂,竄入花芯,採得花蜜,汩汩的泉源流淌,她尖聲的嬌吟,連自己都覺得可恥,身上爬滿玫瑰色的疙瘩,就連臉,也快滴出血來。

    這隻蜂很狡猾,採得了花蜜,卻不願離開,這下居然回到她臉上,將她的腥香甜氛帶來,點點滴滴,與她共享……

    「荷兒,你好香……好甜……」她沾染了花蜜的嘴唇更加鮮嫩欲滴,如晨之朝露,泛滿晶澤;他吮吻她,語氣充滿喟嘆。

    「你…………」這是她這輩子做過最羞恥的事,「可是……我好愛…………

    她指尖沿著他的人魚線,翩翩來到他的昂藏,攏捻抹挑,握捏撫觸,終於激發他喉中龍吟,他煩躁的低吼一聲,卻以極其緩慢的速度,甜蜜的折磨她……

    「禺…….快點……………….」她求饒似的說道。

    「荷兒……我妻……」玉杵埋入,他疼惜的吻她,舌尖撬開她齒關,開始雙管齊下──

    肉身的撞擊,引發肉聲的響應,淫靡的水聲滋滋作響,他淋漓的汗滴入她胸壑,他以吻清潔……

    驀地,他被一股力量帶領,在床上旋轉了半圈,一個恍惚,他便被壓到了身下,她的髮梢有一下沒一下的搔撓著他胸膛,艷麗無雙的嬌顏在他的眼前上下晃動,嘴裡的嬌啼既痛苦又享受,她胸前的兩顆蟠桃極力誘惑著他,他終於受不了刺激的,起身叼住核實,拉扯著,兜轉著,似想破核,焠髓之味……

    水漿在她體內迸裂,這片沼澤於是充滿了生命的希望,他喘著氣,極力調息,他的右掌深入她髮線,額頭抵住她的,沉醉的閉上眼睛。

    「禺……沙場無情、刀槍無眼,你可得千萬小心……」她在他耳邊輕語,雖然明白此行他們大多是嚇阻、巡防、牽制,甚至鬥智,並沒有要正面交鋒的意思,她卻還是擔憂的說。「要不是現下身子多有不便,我多想和你並肩作戰,一同剿寇去……禺,我,不,我們,會在家裡,等你平安歸來。」

    「唔,什麼?」他乍聽,不甚明白。

    「我說,」她拉過他手,置於腹上,「我和孩子,會在家等你,平安歸來。」

    「荷兒,妳是說,妳有喜了嗎?」他又驚又喜,不可置信地盯著她猶為平坦的小腹,「確定嗎?多久了?什麼時候發現的?……老天,我們剛才這般折騰,要是妳真的有了,傷到了孩子和妳,可怎麼辦?」

    他串珠砲似的問題接連不斷,聽得她又好氣又好笑,「來行宮前才發現的,才快兩個月,太醫院上下都診過了,他們說孩子很健康,跟它父王一樣強壯。」最後一句,是她加的。

    像害怕脆瓷突然破掉一般,他緩慢輕柔的放倒了她,他的唇來到她臍眼,汲取麝香之味,吻了幾下,開始極其認真的說:

    「孩子,你聽好,父王過幾日之後,有很長一段時日不在你母妃身邊,你可得好生待著,平安長大;還有,要乖一點,別欺負你母妃,明白嗎?」

    「孩子才多大一點,你會不會太誇張?」她摸摸他後腦杓的頭髮,笑道。

    他才不管那麼多,他想說就說、想吻就吻,他窩回她身旁,與她側身相望。

    「禺……」她順著他髮際。

    「嗯?」他將她摟入臂彎。

    「今夜,我們在一起到天亮,好不好?」

    不想分離,只想今朝。他與她媾合,如交尾之蝶,相擁而眠,直到天翻白肚,東方熹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ac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