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社團迎新晚會的人很多,約莫有十五個左右。
希望以後能來社課的人也能這麼多,但問題是,社上的箏數好像不太夠。
沒關係,老師總有辦法解決;但若以後新生真的這麼多的話,我們自己的練習時間必定縮減,必定要找其他多餘的時間團練或各練,也就是說──當幹部、學長姐不輕鬆啊!
迎新晚會當中,有用餐時間、小型音樂會時間、也有玩認識彼此的小遊戲時間,但是,除了本來我就認識的那幾個學弟妹之外,短時間內要在腦袋裡塞入那麼多人的面容和名字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所以,那個遊戲對我的幫助不大,我所謂的「認識」,不僅是能將某人的臉和名字連起來而已,還要能見了面就打招呼、甚至哈啦兩句或聊個小天才叫認識。
音樂會上,我和社長各獨奏一首,我彈撫水曲,但總覺總在快板的地方卡卡的,不夠一氣呵成,反觀社長,真不虧是社長啊!每次聽她談箏總認為是一種享受。還有老師,彈了子夜秋歌和作品濱海洄瀾春來早,因而激發了大家想練子夜秋歌的意願,於是成立了「子秋團」?──這是隨口說說的,不知道有還無。
最後,愉快的free time,我們邀請新生摸箏、參觀社辦,突然發覺我好像很有親和力,身邊總圍繞著很多人,他們也很樂意開口問我問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肯走入人群、與人互動,一片真心誠意大家是可以見到的。,這使得我每次在社課之後的很愉快呢!因為可以獨當一面,並找到自己的定位點。
人散去後,舊生及幹部開會,討論出本學期成發的曲目,我的曲子又爆了,六首:一首組曲G調、一首獨奏曲和頗具難度的恆春戀曲......看來,忙碌的生活真的展開了。(兩個星期後還有語文競賽呢,雖然說從來沒在怕。)
很想投稿,但不曉得我,真的寫得出來嗎?時間是一個問題、靈感與組織延續又是另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ac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